Taozizi主页........ 小沈阳 ......刘谦 ......陈冠希 .......张柏芝 .......章子怡 .......范冰冰 .......赵薇 .......汤唯

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为什说刘谦是来自台湾最聪明的艺人/魔术师


先看他的这篇博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沈阳让我呼吸困难‧‧‧ (2009-02-03 23:03:17) 
「小瀋陽是我近兩年來看過最好笑的人!」 

報告完畢!

補充:

原本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,也不知道什麼是「二人轉」(第一次聽到時,我還以為是某種雜技表演,而且是很累的那一種,因為轉個沒完)。-- 哈哈!形象!

在多次的春晚彩排中,因為本山老爹的表演在我之後兩個節目,

所以每次我表演完都忙著收拾東西,一直到播出結束,我都還沒看過小瀋陽出現在舞台上過‧‧‧

春晚結束,我回到台灣之後,看到許多朋友在網路上討論這次小瀋陽精采的表現,

於是引發了我的好奇心,上網找了「不差錢」以及北京春晚的「超級大明星」來看。

我啪啪地笑得老開心了‧‧‧  --学的老象了!

好想認識他啊!  --橄榄枝!

再補充:

講笑話跟變魔術一樣,

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時機的掌握,--是地,是地!

在對的時機做(說)了正確的事, --嗯呐,嗯呐!

那魔術才會神奇,笑話才會好笑, --啥时候再整一段?

其中往往只差一兩秒鐘,這需要多年的經驗以及精密的安排才能夠計算準確的。

在這裡,我真的打從心裡認為,

小瀋陽時機掌握得真好,不愧是名家弟子!--师傅徒弟一起夸!

厲害厲害!佩服佩服!--你也老厉害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博客看完了。看出啥了吗?他应该是头一个台湾艺人公开表示对小沈阳和赵本山的喜爱。上了春晚,头一炮打响,博客里夸了最火,最有本土气息的小沈阳,点击率近30万,接了地气!今后再来个整东北话演魔术,彻底打下东三省!

Subscribe

最新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