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ozizi主页........ 小沈阳 ......刘谦 ......陈冠希 .......张柏芝 .......章子怡 .......范冰冰 .......赵薇 .......汤唯

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

云山雾罩之杨Xin前男友博客追思

文学城新曝光了几张杨忻照片资料,和国内男友写博文追思。有网友质疑真假,

杨Xin的Xin已出现不同版本的写法。不管怎么说,有一段话确实打动俺:

“你知道吗?我真的不敢去看你。真的不敢去面对躺着的你。我梦见你很痛,你的表情我不敢看。我真的怕看见不再笑的你。我如果面对这样的痛苦啊??????”

这句蛮充满真情的。 

不得不承认,照片上的杨还是蛮可爱的。蛮有fashion sense的。能摆出这些造型,起码性格上开朗,外向,自信。

Subscribe

最新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