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ozizi主页........ 小沈阳 ......刘谦 ......陈冠希 .......张柏芝 .......章子怡 .......范冰冰 .......赵薇 .......汤唯

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

小沈阳的雷人台词

走别人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

诶呀妈呀,我可稀罕我这个小包了。320。。。打完折15

我看谁没鼓掌,到晚上我就趴你家窗户~~

别看我长得变态 其实我老有才了
观众朋友们吖~~他们都说我长地像变态~!
告诉你们,其实我一点都不像~!!!!!
。。。。。。我就是。。。

老妹你别害怕 我是人 不是鬼阿~


记得第一次看小沈阳还有点不习惯,觉得这也有点太过了吧,咋把自己搞成这样。后来无意中看了一段09年春晚前对他的采访片断,他提到赵本山好几天都睡不着觉,看得出他心疼师傅了。觉得他是个重情义的人。

其他相关帖子:

北京台春晚小沈阳(笑爆观众视频)

小沈阳道出赵本山生病的另一个原因(视频)

Subscribe

最新的帖子